(前情提要)

這買家根本是蓄意來亂的
下標時一模一樣的商品就標了兩次 還是我主動提醒他的
然後我帳號/密碼給他了 他也成功登入PTT了
(至於作了什麼好事還是壞事? 要問PTT調資料才知道)
結果用完後 竟然寄悄悄話來要求退貨
還講得很好聽說我可以少退100元給他
(問題是有沒有這麼大牌? 要人家退錢可是又不給銀行帳號 是要叫人家怎麼退??)

我必須強調 我在"關於我"已經寫得很清楚: "帳號售出 概不退換"
而且重點是我標榜我的商品都是"全新一手帳號"
所以就算我回收了也不能再賣了
如此一來一往 原價315元的商品 我還要倒賠215元!
我可不是阿呆 當然拒絕他的無理要求

沒想到他翻臉超快!
馬上威脅我說他要給我一長串負評 並"密告PTT我盜賣帳號"
這句看了就好笑 我賣的所有帳號都是我自己辛苦養的
我可沒那麼神通廣大可以去盜到誰的帳號好嘛!
想想又沒賺多少錢 還要跟EQ這麼低的人吵架實在是浪費生命 完全不想理他
可是他不死心 又寄了幾次悄悄話來嗆聲 真的超煩人的

(前情提要結束)


果然我就收到這負評了
這負評我當然會向露天申訴 申訴不過我也沒辦法
只希望各位買家能瞭解 這負評是莫須有的 我才是受害者!
也請各位賣家要睜大眼睛 看到這ID 能閃多遠就閃多遠 不要像我一樣惹了一身腥

對此事件我就公開說明這一次
這買家我已經列入黑名單了
往後不管他再說什麼 我完全不想看 也不作任何回應
謝謝大家
請繼續支持 Ptt帳號專賣店 謝謝! (2015-03-05 20:46:22)